阿灯

只想看单独篇章的亲可在lof解锁后续,每篇都想看的宝可去爱发电,搜阿灯。

变成怪物的保护伞男友X你1

       末世来了,你和其他幸存者组成了小队一起在恶劣的环境里艰难求生,你害怕到甚至想直接自我无痛了结,但也只能咬紧牙关坚强活下去,因为你的命是用你男朋友的命换来的。


  “喂!”有人冲你喊了一声,语带呵斥。


  你从思绪中回神,便见梁超正一脸不耐烦地看着你,你顿时不敢再走神,他现在算是队伍里的领头羊,不能得罪他,赔笑:“超哥有什么事?”


  梁超一向嫌弃你是个弱鸡,只会拖队伍后脚,不过当初你有男朋友护着,他就不好多说什么,现在,他对你的态度可谓是无法掩饰的恶劣和蔑视。


  “你除了浪费队伍粮食还会干什么?现在咱们好不容易避开怪物潜进超市了,你还有空发呆?你负责二层,找一下还有没有残留的物资。找到的话算你的,找不到你就自个儿等着挨饿吧。”


  你回头眺望一下二层,便见货架上空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很显然,这个超市早就被其他幸存者扫荡过了。


  你刚想说话,梁超就提步走向了负一层,那一层的货架虽然也很空,但仔细一看货架间的缝隙还零散堆着一些臭鸡蛋和烂菜叶子。


  这些东西,在末世来临前根本不会有人稀罕,可如今,人类都要濒临灭绝了,能找到点吃的就阿弥陀佛了,谁也不会计较太多。


  你根本抢不过一个大男人,只好将希望寄托在二层上,期盼能够找到一点吃的。


  你在二层的货架上来回扫视,完全没有注意到躲在头顶后方的怪物,它正跟着你的步伐移动,触手上细密的吸盘紧紧粘着天花板,牢牢吸住它整个庞大的躯体,数不清的眼睛正怜惜又心疼地盯着你瞧,深黑色的幽暗瞳孔里竟然盛满了炽热的滚烫爱意。


  它心爱的人欺负了,它却不能像之前那样光明正大地保护你,只能跟在你的身后默默守护着你。


  它分出一只眼睛幽幽地注视着梁超,像是在盯着猎物一样阴鸷,转瞬又合上眼,不再盯着梁超。


  它还不能吃掉梁超,除了做储备粮,他还有其他用途。


  况且,现在的你根本不会轻易相信变成怪物的它,它要耐心地等待时机。


  你抽了抽鼻子,有点委屈,要知道,在你男朋友魏廷元还活着的时候,梁超对你的态度甚至可以说得上是讨好。因为他害怕被你们抛下。


  魏廷元面对危险的时候,头脑冷静,思维缜密,带着队伍里的人成功躲过了好几次危险。


  那时候,魏廷元才是队伍的领头羊。


  但是,他却为了救你被一头长着许多触手、形似章鱼的巨大怪物给吃了,就在你面前,被那怪物咬断了头颅,头身分离地吞吃入腹。


  你至今记得那种毛骨悚然又滔天愤怒的复杂感觉,可是,你却没有能力为他报仇,只能跟着队伍的其他人拼了命地跑,将那头怪物远远甩在身后,也将你的男朋友抛弃在了怪物的肚子里。


  怪物趁你不注意,伸出一只触手轻轻推开楼道口的合金门,那里面有它为你提前收集而来的物资,所以,整个二层才会空荡荡的,一点残余物资都没有。


  你难过极了,眼泪掉个不停,忽然,模糊的视野里出现了堆成小山丘的东西,你心觉疑惑,一把抹去眼泪,又环顾四周,见整个二层静悄悄的,只有你一个人才小心翼翼地走过去。


  僻静的楼梯口角落里,堆着一些干净的食物,你翻了一下,发现里面居然还有你爱吃的零食,你顿时喜不自胜,觉得这是意外的收获。


  “你好了没有?我们要走了!”梁超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你急忙应了一声,随即马不停蹄将物资整理放到了背包里,这才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地走出去。


  你哭得眼睛红红的,梁超见状,便以为你肯定没有找到半点东西,意味不明地哼了哼,才招招手让其他人跟上他的步伐。


  背包很重,你攥紧背包带子,尽力装出一副轻松的样子,缀在队伍最后头,跟了上去。


  回去的这一路上,居然也是风平浪静的,连一只怪物虫子什么的都没有遇见,你们成功地回到了地下的基地,暗暗庆幸好运气,却不知道循着人类气息捕捉你们的怪物都被那只跟在你们后头的触手怪物给挡住了。


【后续已出:短腿柯基】

评论(3)

热度(1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