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灯

只想看单独篇章的亲可在lof解锁后续,每篇都想看的宝可去爱发电,搜阿灯。

爱而不得黑化骑士X“父爱脑”公主①

    我是一个身份尊贵的公主,但这并没有多了不起。


    因为我的父王很能生,我也只是公主队伍中的其中一个。


    但我自认为自己已经享受了做为一个公主所应当拥有的一切。


    比如华丽的服装、亮晶晶的项链。


    那么,我就应当承当起公主的使命——为了母国利益远嫁他国。


    即使我要嫁的那个王子花名在外,但我还是恭恭敬敬地听从了父王的安排,踏上了和亲的遥远路程。


    在童话故事里,公主总是要被邪恶的龙给抓走的,毫不意外,我也被抓了。


    但是,我的心里却一点也不慌乱,因为在护送我出嫁的队伍中,有一位号称全国武力值最高的骑士——亚瑟。


    在接到国王护送我出嫁的任务的时候,忠诚的骑士们都曾起过誓,发誓绝不辱命,可他们起誓的时候,嘴里喊的只是我的封号。


    只有亚瑟,他喊了我的名字。


    他还曾在私底下郑重其事地对我说过,他一定会保护好我的安危,不惜一切代价,包括他的生命。


    所以,我坚信,他一定会赶来救我的。


    即使敌人是恐怖的、看起来根本就不可能战胜的恶龙。


    果然,我没有等多久,亚瑟就真的赶来救我了。


    阴森森的城堡内,身穿秘银铠甲的青年骑士将插在恶龙心脏正中央的银制长剑一把狠狠抽回,恶龙应声倒地,扬起一地灰尘。


    混浊的灰尘分子忽然扑面而来,我难受地呛了好几声。


    “公主殿下,您还好吗?”青年的声音满含担忧。


    我循声望去,便见亚瑟已然站到了我的身前,刚才还一脸冷酷杀了恶龙的他此刻面上满是关切紧张的神情。


    我心觉一暖,从小就被亲人忽视的我从未感受到这种不含半分虚情假意的关心。


    但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出嫁途中,身为公主的我却被恶龙掳走,我生怕这场亲事会泡汤,所以急忙道:“亚瑟,现在赶快送我去……”


    话刚说到一半,亚瑟忽然出声打断了我:“公主殿下,国王陛下在收到您被恶龙掳走的消息的当天,就已经下令让其他公主代替您出嫁了。关于您,国王陛下……”


    说到这里,他像是有些不忍心继续说下去了。


    可是,即使亚瑟不说,我自己心里也很清楚,父王没有管我的死活。


    反正在他眼中,我只是一个用来和亲的工具,而这件工具他多的是,所以,就算是我真的死了,他也根本无所谓。


    既然如此,他又何必浪费时间和精力派人来救我呢?直接让其他公主去和亲岂不是更省力?


    我的眼眶不可控地泛起酸意,我到底在期待什么?父王本来就是这样子的啊!我怎么会以为自己终于有点作用了,他就会重视我呢?


    真的是太可笑了。


    亚瑟满脸怜惜地看着我,目光满是心疼。


    身为公主的骄傲不允许我在亚瑟面前落泪,我强忍着泪意,命令道:“亚瑟,送我回宫殿。”


    我还是想要回到父王的身边,也许,我还会有派上用场的时候。


    亚瑟平静的表情龟裂了一瞬,他心底满是失落,又有点不敢置信,但碍于身份,他并不能直接将心底的真实想法说出来。


    他只能委婉地提醒道:“公主殿下,如您所见,这座城堡里面有一座金山。”


    闻言,我有点不解,转头看了看那座由金币珠宝堆砌而成的金山,不明白亚瑟怎么会突然讲这个。


    不过,幸亏他提醒了我,不然我差点就忘了这么重要的事情了,我要是带着恶龙留下的金山回了宫殿,父王肯定会嘉奖我的。


    见我的注意力被金山吸引走,亚瑟再接再厉道:“公主殿下,国王吩咐骑士团全力护送新的和亲公主出嫁,臣私自违抗了王名,恐怕……”


    我知道亚瑟肯定怕被罚,可我和他带回了金山,我相信看在金山的份上,父王会大度地赦免他的。


    我宽慰道:“亚瑟,我届时会在父王面前替你求情的。”毕竟他不顾一切来救了我,我还是很感激他的。


    “……”亚瑟决定坦白:“公主殿下,如果您不嫌弃的话,臣愿意做您最忠诚的奴仆,服侍您,陪您在城堡里度过一生。”


    “亚瑟,你对我的这份忠心,我很感动,可是,很抱歉,我不能答应你的请求。”


    “身为公主,我必须承担起自己的使命。”


    我本以为自己拒绝完他之后,亚瑟会伤心或是失落的,可没想到他却突然意味不明地嗤笑了几声,表情变得很是阴沉,看着比刚死去的恶龙还要可怖渗人。


    亚瑟微叹了口气,无可奈何地道:“公主殿下,臣本以为您在经历过此番变故后,会改变固执的想法,可没想到,还是做了没用功。”


    我听不懂亚瑟说的话,但本能察觉到了不对劲,我刚提起厚重的裙摆想要逃离这座城堡,整个人就被亚瑟从背后给牢牢搂抱住了。


    青年灼热的吐息撩过我的发梢,他满足地喟叹出声,附在我耳边低声呢喃。


    “既然您不愿意让臣做奴仆服侍您,那么,就请亲爱的公主殿下,永远留在这座城堡,做臣的禁/脔吧。”



评论(13)

热度(36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