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灯

只想看单独篇章的亲可在lof解锁后续,每篇都想看的宝可去爱发电,搜阿灯。

【性转】白素贞他X许仙你X小青他

  友情提示,魔改慎入!


  你是性转的许仙,是个正儿八经的废柴穷书生。


  然而,穷归穷,你还是得娶相公传宗接代滴。毕竟,无孝有三,无后为大嘛。


  你托了媒人法海给你找两个相公。


  是的,各位看官没有听错,是“两个”,不是“一个”。


  正所谓,左拥右抱才是人生乐事,一个当然满足不了你啦。


  法海慈悲心肠,闻言也没有奚落你,转头还给你找了两个美貌男子过来,一个身穿白衣,面容俊雅,气度雍容,一个身穿青衣,俊俏可人,机灵可爱。


  白衣的公子自称名为白素贞,青衣少年为他结义胞弟,名为小青,他们结拜的时候,曾经许诺过对方,此生要一直相互扶持,绝不离弃对方,所以,嫁的妻主当然也得是同一个人才行。


  刚好你要娶一对,他们要嫁一个,岂不是天造地设?


  人生四大乐事之一,即为洞房花烛夜。


  你喝了两杯薄酒,壮壮胆气,随即便伸出双手掀起他们的红盖头。


  红彤彤的烛火辉映下,两位公子面容俊秀,正红着脸殷切地望着你,你一下子就觉得口干舌燥起来,结结巴巴地道:“相公们,该喝交杯酒了。”


  白素贞微微一笑,站起身来扶稳你,道:“仙儿今晚喝了好多酒了,还要再喝吗?”


  小青闻言对白素贞道:“哥哥你不懂,交杯酒的意义不同寻常,若是新人不喝的话,寓意不好,恐怕走不到白头。”


  “是吗?”白素贞微哂,好似有点不屑一顾,以他的本事,若是你敢跑,他就把你给吃了,让你当即了结此生,怎么可能会走不到白头?


  不知为何,你忽然觉得有点冷,许是白素贞搀扶你的手太冰凉了,冷到没有一丝温度,不像活人。你打了个哆嗦,酒意微醒。


  见白素贞身上幽幽散发出浅淡杀意,小青拉一拉他的袖子,以做提醒。


  白素贞这才收敛气息,温声对你说:“仙儿,我先扶你坐下,我们再同你喝交杯酒。”


  他们扶你到桌边坐下,期间,你好似听见“沙沙”的奇怪声响,像是蛇行的声音,真奇怪,这怎么可能?房间里只有你们三个大活人啊。


  你晃了晃晕乎乎的脑袋,迷迷糊糊地和他们二人喝了交杯酒。


  然而,不胜酒力的你还是醉了过去,新婚夜也就稀里糊涂地过去了,你甚至失去了主动权被他们攻得一败涂地。


  婚后,你们三人一度很和谐。


  刚开始是这样的,但后来就出事了。


  明明他们两人是顶顶好的兄弟,却时常为了一点小事争风吃醋,闹得家宅不宁,你烦透了,决定休了一个以求太平。


  但是,休谁好呢?


  你去寻求了媒人法海帮忙,得到了一样宝器——雄黄酒。


  据法海所说,男人是这世界上最虚伪的生物,总是喜欢用各种东西粉饰自己的丑陋,如果你想要见到他们的真面目,那就必须逼他们现出丑态,最好的办法就是叫他们喝醉酒。


  这就好像素颜大曝光一样,你好奇心起,作死地骗他们喝了雄黄酒,然后,你就收获了两条大蟒蛇,一白一青,交相辉映。


  “啊!!”


  这是你的惨叫声,但,请搞清楚,一点雄黄酒足以叫修炼了几百年甚至上千年的蟒蛇现出原形,却不至于叫他们失去理智,当场将你吞吃入腹,你只是纯粹被吓的。


  救命啊,女孩子谁不怕这种可怕的滑腻腻蟒蛇啊!


  你要被法海害死了,怎么给你介绍这种对象!


  你当即想跑,然而,还没跑到门口,腰肢就被一条青色尾巴圈住了,那根尾巴很是粗壮,毫不费力就将你拉了回去。


  等你再回过神的时候,整个人已经置身小青怀中,他上半身变成人形,正吐着蛇信子在你耳边嘶气:“仙儿这是想去叫道士收了我们吗?”


  天地良心,你绝对没想过要这么干!要知道你只是个穷书生,请道士可是很贵的,你请不起啊。


  你连忙摇头,被他们吓到脸色苍白。


  白素贞蛇行到你身边,大手掐住你的下颌,冷声问:“为何要给我和小青喝雄黄酒?”


  “我……我不是故意的!”你急急辩白,“我只是想看看你们的素颜而已啊!”


  你解释到这里,他们脸色缓和几分,但你下一句话简直可以说是不知死活,“谁知道是两个公夜叉!”


  房间气氛陡然变得紧绷起来,充满危险的气息。


  你顿时怂了,眼泪啪嗒啪嗒掉,开始求饶,“我错了,求求你们放过我!大家好聚好散,合离吧!”


  阿巴阿巴,这就算是谈崩了。


  白素贞终于松开你的脸,但转而就将你的衣带扯落,他的声音变得更冷,“仙儿还没高中状元飞黄腾达,就想抛弃糟糠之夫?”


  小青不甘示弱地紧随其后,怒道:“门都没有!”


  你害怕,拼命挣扎,结果他们更加生气,当即将你衣服撕|裂,房间内的场景顿时变得迷乱起来,简直不堪入目。


  

   


  


  


  


  


  


  


  

评论(21)

热度(1406)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